Wednesday, February 20, 2013

我们的梦想

 
 
 
开学第一天....没有朋友直到遇见了你
 
我们有着一种很特别的缘分..甚至连我也不知道,,可能这就是上天给我们的安排吧
 
我们有着同样的姓氏,,同样的班,,同样的高度,,同样的性格
 
可能这就是所谓真真的缘分吧..
 
记得开学的时候,,我们两个还是互相都很不喜欢对方的人 哈哈哈哈哈
 
可是现在的我们,,可以比情侣还要情侣,,开互相家里的冰橱
 
自己的家人也很喜欢对方,,甚至男朋友都会怀疑会不会跟我私奔 哈哈哈哈哈 我们不是蕾丝边
 
可是我们是比情侣还要跟亲密的关系....
 
蔡忆鑫!不要怀疑就是你,,我的同桌 哈哈哈哈哈 我们的世界没有人插得进来...
 
每当我们大笑的时候别人都会以为我们是神经病 我的相册里布满着我们的合照
 
记得前天我去日本回来了过后,,我告诉你 我很想去那边读书..
 
.不管是日本 还是别的国家..我们都要一起去,,一起去环游世界,,一起去看没有看过的东西...(如果老大不肯的话 我也没有办法啊)哈哈哈哈
 
 
缘分让我们相遇,,也让我们对方有了真心的朋友,,每天互相交换秘密,,一起大笑,,
 
已经成为我们的沟通方式了,,,哈哈哈啊哈
 
TO♥鑫
 
我虽然不是男生不可以给你安全感...
 
我虽然没有很多钱给你花
 
也没有很多时间陪你出去...
 
可是在这个世界上..我的心可以给3个人
 
一个是未来我的老公
 
一个是我的家人
 
一个就是你了
 
去年你答应了我要一直幸福下去的,,所以说到就要做到!!知道吗?不到最后一刻不能放手 这就是我们的精神!!
 
讲真的我真的很感谢上天给我这个缘分 认识了你,,谢谢你 不要讲我恶心..可是我还是要讲 蔡忆鑫 我真的真的 很爱你 即使以后我们各自都还没有 结婚我们也要住在一起 除非你有家庭了啦 哈哈哈哈哈
 
就这样啦,,我们是怎样拆都不会散的easy sister!!!!fIGTHING!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